回想起國中小時,

 

每當有颱風要來時,總希望越大越好,

 

整夜聽著廣播看會不會宣佈放假,

 

對台北小孩的我來說,

 

颱風的出現...就代表有放假的可能。

 

長大了,新聞頻道常在我房間24小時播放,

 

每當看到因颱風而失去家園及親人的同胞,

 

心中不斷辱罵那個十五年前的小白目

 

如果颱風假是別人的""換來的,

 

可以重來,我不要放假了....

 

因為我不想要沒有

 

颱風最好不要來!!那個....地震也是!!!

(地震心想:干我屁事,我幾百年才來爽一次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