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15.jpg

今年中秋節

很反常的沒有烤肉...

很反常的沒有計劃出遊...

畢竟是假日...在家躺一天就浪費了!

所以就算中午太陽再大,外面再熱...還是拿了相機出門了。

行程:杭州南路小籠包→光華商場→華山

 

 

中秋1.jpg

等位子的時後拍的...在杭州南路上

颱風走後天氣一直好到爆炸!

可能把台灣附近雲都給他捲走了。

中秋6.jpg

陪伴了台北人十幾年的LOGO!

還在蓋的信義線....是要蓋到哪一年啊!?

 

中秋7.jpg

日本UNIQLO今年也在台北開了第一家旗艦店!

別以為以後不用大老遠從日本帶回來了...

日本人最愛搞什麼日本限定...東京限定...新宿限定...下北澤限定...

就是台灣店一定沒有的意思。

 

 

中秋5.jpg

杭州南路上的小籠包!

因為CP值高到嚇人,所以一定是我吃小籠包的首選。

一籠8個90元,比起鼎XX的一籠10個180元。

口味上完全不輸...

真的...我真的吃不懂貴在哪?

讓我想起士林夜市門口的水果攤:「我們這個水果上過電視,是名牌!名牌比較貴也是理所當然的!」

還好我不追求名牌,我追求的是地攤穿起來像名牌。

 

中秋3.jpg

 

中秋2.jpg


排骨啊排骨,有必要拍沙龍照嗎?

沒想到霧氣在鏡頭上拍出來的效果真不錯。

下次拍正妹前一定要哈一下!

 

中秋10.jpg

吃完後在附近走走...

也上演了一場,30秒脫掉秀!

30秒就拖一台車,有種在看F1換輪胎的FU。

 

中秋11.jpg

星巴克...

一杯就可以讓你口袋變淺的咖啡。

但我還是超愛喝...星冰樂可可。

 

 

中秋12.jpg

隨行杯真的好好看~

不過依我個性一定買來拜....

不會帶在身上的。

 

去完光華後到附近的華山。

中秋21.jpg

華山是近幾年出現的拍照聖地。

假日去一定有外拍正妹...

可能因為他交通實在方便到xx。

所以無時無刻都有人在那練拍。

 

中秋8.jpg

中秋9.jpg 中秋13.jpg 中秋14.jpg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中秋15.jpg

看到電扇就有一種不再熱的fu~

 

 

中秋16.jpg

華山內也慢慢進駐了許多店。

所有店家的裝潢和外觀都很用心~

雖然生意可能不好做...但我相信東西一定是好吃的!

 

中秋17.jpg

 

中秋18.jpg

 

中秋19.jpg

 

中秋20.jpg

 

常常發現,

人都是這樣~拍照一定要大老遠的去什麼神秘景點,

大老遠的殺來殺去。

反而最近的、最熟悉、最生活周遭的照片是最少的。

慢慢的..我會補足~

因為這才是有價值有回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