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偶然,不小心走進這家店....

http://ner5252.pixnet.net/blog/post/33016635

這次獨走墾丁,主要原因也是這家叫"龍磐餐飲"的五星級小吃。

龍磐.jpg  

墾丁在這次的行程算是尾巴了。

很習慣的一個人走進店內,讓其他人用好奇的眼神打量。

正常吧,一個人開車,又不是當地人,一個人用餐,很多人都會注意到。

 

不過這次非常熟門熟路的,

一進門也不擔心該如何點餐,

因為之前有被他的好滋味洗禮過啊。

毫不猶豫的就叫了雙人的套餐

(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人不管多少人,先點雙人套餐,再加點其他想吃的東西。)

讓大家反而覺得我才是內行人!!!

他們才是外地遊客的感覺。

 

巧的是隔壁桌夫妻在我之前也點了相同的餐點,

本來好像擔心不好吃,

一看我坐下毫不考慮的點了相同套餐。

頓時他們信心好像大增不少。

 

 

以食神的速度,很快的KO了這餐。

有人可能想吃那麼快!哪是享受啊?!

對我來說,大口吃喝,超快超滿足,也是一大享受。

而且我期待這餐,可是連早餐都不敢吃太多呢!!! 

龍磐013.jpg  

第一道菜就跟上次的日式洋蔥不同!

酸酸甜甜的海菜的樣子~~~開胃哦!

龍磐01.jpg 

再來是烏賊~~~原味的最好吃,加上一點芥末醬油。完美!

龍磐012.jpg 

"ㄅㄨˊ拉魚"  "滑"蛋!

滑蛋是一定要註明的,滑滑嫩娕的口感,比炒蛋更上一層樓。

龍磐017.jpg 

這次的蝦球在口感上有些許的不同。

相同的是一樣好吃!而這次可以一人獨享兩球!

 

龍磐016.jpg  

山豬肉!下飯好幫手!

龍磐015.jpg  

最後當然是鮮魚湯。

好了!可能有人說怎麼可能吃的完。

 

 

有圖有真相!!

龍磐014.jpg

我一個人吃光了!!!因為還是一樣太好吃了!

每一盤都小小的。所以我才建議首次來的先點套餐,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料理。

價格沒有變,一樣是五菜一湯,只要499元

平均一道菜8X元。哪吃的到那麼好康的料理啊!!

 

來墾丁,離開大街,也有好吃的料理哦!

"龍磐餐飲"在這算非常有名,但跟他的坐位數不成正比。

所以要吃到,除了要運氣,可能還要點耐心。

我相信在旺季時,排隊是理所當然的。

 

再次推薦給大家!

他們家的資料很好找,所以這邊就不詳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