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到處亂開,
在外星人用燈亮魚群們的世界後。
路邊...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的畫面、凍結的時間。
一切在不言中。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家、公司和閒酥雞旁邊。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影中開心的旁豆。
希望內心也是開心的。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櫻桃鴨
鰻魚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頂置這篇是因為我把上面這張做成年曆小卡了18*13cm,要的朋友可以來閒酥雞攤免費拿】
今天去草里主要是去港內釣魚。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夜晚的車流照片常常看到,
白天的車流還蠻不常見的!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夕陽和日出在照片上很像。
說真的,除了溫度上的變化,單看照片其實有時分辨不太出來。
夕陽給人滄桑感....日出帶來希望。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北宜往宜蘭的路上!
因為天氣的關係,龜山島好像浮在空中一樣!
也是今天唯一拍的風景!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