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無聊跑去中正紀念堂(12/20),

天公不做美....陰天讓天空一片慘白。

本來不想拿笨重的相機出來見人,

但一走到廣場,看到「格列佛」躺在地上!

 

1.jpg

阿不是慘白的天空....

好啦~我動過手腳了,讓畫面更好看一點嘛~

哇靠!那不是小時後熟悉的童話故事格列佛遊記的主角...

沒看過的請去維基百科查一下.....

 

3.jpg

▲  魚眼拍出來的感覺還是一樣很好~很棒~很有fu~

 

 

2.jpg

▲ 特地也讓"德哥"的腳也入鏡!還幫他插上國旗。

 

 

4.jpg

▲ 再補上一張超"芭樂"的取景.....這叫~前有花後散景。

 

後記:讓我想起小時候去小人國.......

複製 (2) -19840909小人國-1.jpg 

▲ 

看到沒...右下角的就是中正紀念堂。

(德哥早個20年來搞不好會遇到我!..........冷~)

意外發現.....這張照片有...DO↗RE↗MI↗FA↗SO......我就是那個"DO"。

 

隨身帶相機不只可以練肌肉...還可以不錯過生活周遭的美景。

嘿你們一定以為我是那個每天背著單眼包,手把眼鏡往上推的宅男.....

我的相機都是放在普通的側背包內,

沒人看的出來的....(謎之聲:哪有可能裝的下啊....)

當然裝的下啊...因為除了相機...我什麼都沒帶 = = "。

每次從隨身包包拿出相機時,路人那詫異的眼光~還蠻常上演的。

他們可能想...「哇靠!那是小叮噹的口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