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1.JPG 

各行各業在今年初,

都受到景氣不好打擊不小,

我也逃不過這場"災難",業績相對於去年掉了近5成,

也聽說許多客人都走到倒閉、關廠的最後一步。

還好前2年的打底,讓我至少還足以"溫飽"。

客戶名片塔... 

 

因為相對於去年,今年多出的"空閒"時間!實在是多到不可思議...

前2年的收入,也讓我和"老母"合買了人生第一車 MAZDA 5,

讓我在2009得以跑遍台灣....想走就走....

IMG_0237.JPG 

宜蘭、花蓮、台東、墾丁、清境、台中...有的地方還出現神奇的"二位數"的次數。

也可能因為今年瘋狂的愛攝影吧!

從買下第一台單眼Canon 350D 算算也五年了,

而真正的開始"練拍"嚴格上說起來是去年買第二台Canon 40D才開始的~

到處拍照、旅遊.......追逐"藍天"....這就是我今年的寫照吧!

IMG_7634.JPG

IMG_8591.JPG 

 

朋友間大家都很羨慕我的生活,說這才是生活...

但我不羨慕和我相同年次....就年收入"數"千萬的朋友"David"嗎?

常常安慰自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

年輕就那麼有錢不是很好.......

你看他員工好幾十個,壓力有多大...等等...

(我在想這些好像是幫自已找台階下吧!)

不過話說回來~David在私底下確是非常的nice~

一點都沒有億元身價的架子,就算其他共同的朋友都成為了他的員工,

這就是所謂的好老闆吧!

昨天聽到David說:他也很羨慕我的生活.....這才是享受人生!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IMG_4948.JPG 

 

我也因為有好爸爸、好媽媽,

所以今年才可以讓我小小的賴皮到處遊玩。(羨慕吧!)

不過我想也就這幾年了吧!現實的壓力會越來越大~

不再是耍賴可以解決的了。

IMG_8339.JPG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還好我過了這個"不懂事"的階段,

有信心的人,只會跟昨天的自已做比較~

因為只要比昨天進步,

那人生就是有意義的!

IMG_1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