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吃這家是和一些前同事,

那時只是純粹想要和大家聊聊天~

沒想到吃過一次就忘不了那漢堡肉的滋味!

對愛吃漢堡的我...每每想到口水就快流下來。

漢堡6.jpg

店裡提供了非常多的漢堡種類供選擇。

第一次應該會眼花吧..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最好吃的就是那塊漢堡肉~

有了靈魂後...不管搭配什麼起士、配料。

加分後出現的各種風味都一定讓你滿意~

以前漢堡只吃"雙聖"的我~這是我唯一一家會想再吃的漢堡店。

離家又近~真是太吸引我了!太幸福了!!!

 

漢堡7.jpg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飲料除了冰咖啡不行免費續杯。

其餘的都是喝到飽,

紅茶上來的是無糖的,

記得要去拿糖球與奶球哦!

 

 

 

漢堡2.jpg 

生菜的配色也沒話說!

看了就食慾大增!!!

 

 

漢堡3.jpg

不以漢堡店最常用的圓餐盤上菜~

而是用有把手的木製粘板,感覺非常特別~

漢堡的大小我是覺得剛剛好!以一個男生來說~

 

漢堡5.jpg

薯條是帶皮的馬鈴薯脆皮薯條。

表皮脆脆鹹鹹的很好吃~

 

 

漢堡4.jpg

酸黃瓜和生菜分開放~

讓不敢吃的人感覺非常貼心。

 

漢堡1.jpg

店門口非常的美式~

建議在假日前往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訂位。

不然現場至少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上菜的速度還算ok。

服務品質也算有效率,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漢堡店!

價位大約落在200元上下,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menu1700.jpg

漢堡8.jpg    

 

其他沒有提到的資料。

可以到他們官網查查哦!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