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32.jpg

白茫茫一片的今天台北。

墾丁今天的天氣還是披上它最適合最帥氣的外衣"藍天白雲"!(我才不會打什麼「墾丁天氣晴」)

墾丁26.jpg

墾丁8.jpg

以為平日的墾丁大街會非常的冷清。

沒想到晚上放眼看去...全是整團整團的學生!!

人數多到可以用"擠"來形容。

墾丁1.jpg

墾丁2.jpg

墾丁3.jpg

墾丁大街集合了所有台灣風景區可以買到的東西。

也集合了最新潮、最新"款"的攤販。

墾丁4.jpg

墾丁5.jpg

來墾丁第一件事是買涼鞋...

從家裡帶來就遜掉了!因為一雙只要150元~當收集品也不錯。

 

墾丁6.jpg

墾丁7.jpg 

墾丁9.jpg

記得上次來沒看過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應該是新款的吧!(還是我退流行了...~"~?)

墾丁10.jpg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不一定要跟墾丁有關係,只要有人買就是好商品!

墾丁11.jpg

墾丁12.jpg

射氣球這種基本款的是一定要的。

等下...他還規定不行「斜射」,

沒想到我的大絕招紅到南台灣了...斜射最高記錄一標射五顆給他破!!

 

墾丁13.jpg

墾丁14.jpg

櫥窗的擺設也是一家比一家還有品味。

墾丁15.jpg

不管是

有蓋的杯子、高的杯子、矮的杯子、加墊子的杯子!這邊通通有!

墾丁17.jpg

墾丁16.jpg

 

墾丁18.jpg

小攤商的擺設總是色彩豐富,

這樣才吸晴!

墾丁19.jpg

墾丁20.jpg

「各位朋友,這裡是墾丁」(不是西班牙)

墾丁21.jpg

墾丁22.jpg

墾丁23.jpg

無敵大眾口味的熱狗。

一定也要來一隻....管他好不好吃!

 

墾丁24.jpg

新東西新東西!

這應該也是今天才蓋的多拉愛模!

墾丁25.jpg 

來墾丁,

只要你有錢!什麼都不用帶!

什麼都買的到!除了整套的桌上型PC!(所以我帶來了)

墾丁27.jpg

 

墾丁28.jpg

 

墾丁30.jpg

平日的關係,許多出租車一排排的停靠在路邊。

國中國小生是不會來租車的!

 

墾丁29.jpg

歡迎光臨墾丁!

 

墾丁31.jpg

 

這次的墾丁行,

有50%的原因要感謝一位機車的客人!

還在猶豫要不要下來的當天。

一通讓我心中充滿三字經、五字經、國罵罵到嘴唇乾的電話!

讓我在掛上電話2小時內,馬上匯了訂房的訂金。

 

這次的行程是沒有行程,

這次要吃的東西是....隨便吃,

只想要出來走走拍拍照!

要去那個景點完全聽天由命,

睡飽吃飽"拍個飽"是最大宗旨!

想必這次照片會爆炸多,所以很乖的第一天就整理大街部份。

這次整台車塞到滿,

連工作用的桌上PC、筆電、三台單眼,該帶的全帶下來,

因為是平日殺下來,所以不行影響到公司的正常運作,

在這基礎上會利用最大的時間瘋狂拍照!

這四天!我要拍到手斷掉!

拍到快門被我按到凹下去再也彈不起來。

 

(預告,本次入住伯利恆,近日會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