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T8.jpg

老天以為下雨我就沒照片可以PO了嗎?(想的美!)

為了回應最近很想去的猴硐!先來2張貓咪照!

 

LOST7.jpg

這隻是"害桃"貓!因為他生病了,所以頭會一直搖一直搖,超可愛的。

還好還是一天天的長大。

LOST11.jpg

近到XX的寶藏巖,最有名的一排信箱,是攝影人到那必拍的!

LOST3.jpg

花花草草!非常普通的一張,不過我還是要PO。(今天非常叛逆中)

 

LOST4.jpg

連掛在外面的毛巾都要用不同顏色,

一定是裝飾用毛巾,這騙不了我的!哇哈哈哈哈!

LOST5.jpg

每天晚上喝啤酒一定要配的"北埔"鹹豬肉,

蒜啊炒鹹豬肉!我可以連吃一個月配上2箱台啤!這就是愛台灣啦!

LOST1.jpg

(糖蔥製做)

從十幾年前就常跑的烏來,

這幾年變了好多,十多年前,還是我釣魚的第一聖地。

現在因為開發成觀光聖地加上...汙染等等...已經釣不到什麼魚了。

LOST2.jpg

烤肉攤也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行業。

目測已經有5家以上了,而且生意都很好,看他檯面的料備那麼多,

就知道生意一定超級好!

LOST6.jpg

 

LOST10.jpg

各式的山產小炒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過在裝潢擺設上大躍進不了少。

LOST9.jpg

年年有魚!最後送大家一疊魚!

 

今日PO文因為連續2個假日都遇到下雨,

所以有點瘋瘋癲癲,請大家見諒!壞天氣快走吧!!!

我要去候硐拍猴!!!啊............是拍貓!!!我要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