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春秋 總.jpg  

一直在想該如何介紹這家,

本來吃完的當下就想馬上衝回家PO這篇。

考慮了很多,怕他以後生意越來越好,想吃要排隊嗎?(開玩笑的啦)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他的文章,

可能是因為用餐的環境真的太過昏暗(小弟我張張ISO都開到4000以上)。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兩點相似之處~~

有些打了閃光,失去了食物美味的色澤。

有些真的暗到無法分辨美食美在哪?

好啦,我承認我在舖路自High,說自已拍這些照片多厲害......(我是炫耀哥!!!)

為了報答他讓我吃到CP值那麼高的美食,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來吃單點的燒烤店最怕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吃下來一個人七八百元,吃的飽飽口袋也空空。

所以看了菜單,馬上先點一道鮭魚炒飯,這樣就不會有吃不飽的感覺。

五味春秋 菜單.jpg  

後來看到中間有一整排30元的燒物,我真的想太多了。

在這你想要吃的很貴!吃的很便宜。都可以~~~自已搭配就對了。

 

除了那全天下都長的一樣的可樂和味噌湯我沒拍以外。

全都拍下來給大家流口水一下。

五味春秋 豆.jpg  

一開始上來的是毛豆!

這是招待的,所以沒什麼要求,當然台灣毛豆那麼有名,怎麼吃都不會難吃。

不過我發現,這邊的毛豆口味比較淡,是因為怕之後的串燒上來會吃起來沒味道嗎?

如果是,那這間的老闆真的很貼心。

五味春秋 菜.jpg  

再來是青菜,因為串燒畢竟幾乎都是以肉為主,怕肉太多,

所以叫一盤清炒的青菜來"漱口"用。

 

重點開始!

 

◆起司培根  30元/1串

五味春秋 起司.jpg 

沒想到這也列在30元的行列內。

雖然比想像中的小顆,不過以30元來說,還是算非常划算。

起司和培根都是重口味的東西,說真的如果太大串,之後吃的東西可能會沒味道吧!

 

◆生香菇 30元

五味春秋 菇.jpg 

保留了香菇的原味,幾乎沒有任何調味。

不過新鮮香菇內飽含水份,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洋蔥鹽燒30元(半顆那麼大哦)

五味春秋 蔥.jpg 

和香菇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有淡淡的鹽味,

以食材本身的新鮮度做為表現。

 

◆豬五花肉串 70元/2串

五味春秋 豬.jpg 

這真的是本日首選,吃下去真的眼淚快飆出來。超推薦!

沒想到普通的豬五花肉,帶點焦香味,是那麼的不平凡。

 

◆雞肉串 70元/2串

五味春秋 雞.jpg  

烤雞肉串到處都有,不過五味春秋這的雞肉串厲害在哪?

厲害在!他帶皮!而且吃起來是脆脆的,是炸過再烤嗎?還是烤到脆呢?

我也懶的知道,反正東西好吃最重要。

 

◆牛肉串  100元/2串

五味春秋 牛.jpg 

牛肉串的部份對我來說比較沒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水份沒有跑掉這是重點,老闆有抓到!

可能我平常狂吃牛肉的關係(沒事就在家煎牛小排吃。)

插播一下,我是這樣煎牛小排的!

http://ner5252.pixnet.net/blog/post/30608524

 

 

◆鯖魚鹽燒  150元

五味春秋 魚.jpg  

鯖魚也是我愛吃的燒烤物之一,每次到各家燒烤店幾乎都會點。

烤魚最怕的是烤過頭(太乾)或烤不熟(能吃嗎)

時間如果抓的剛好,就是非常鮮嫩多汁的燒物,五味春秋也做到了。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他中間的刺去哪了?沒有刺也!!!

不是只有虱目魚才有去刺的嗎?現在連鯖魚都有啦!

 

◆鮭魚炒飯  80元

五味春秋 飯.jpg  

看到價位時,想應該不大盤。

沒想到上桌時.....是滿滿的一盤,應該快接近一個便當盒了。

真的會不會太便宜啦....粒粒分明的炒飯也是要功夫才炒的出來的。

 

◆溫清酒  100元

五味春秋 酒.jpg

吃燒物怎能不配酒!

每次都配啤酒,這次換換口味,換個燒酒來喝(清酒)。

明明就很燙的溫清酒。

 

值得一提的是每道燒物是一道一道上來,不是烤好一半送一大盤來。

烤的東西和炸的東西一樣,最怕的就是冷掉。

上菜時間這部份店家控制的相當好。

 

好了...介紹完了,我也餓了,我又想去吃了!!

如果這間店的老闆有看到,想要我拍的照片可以直接mail或打電話給我。

我免費提供給你們用!誰叫你們家的東西那麼合我味口。

如果我拍的照也合你的味口,我也可以免費幫你們拍,

補貼我一點點油錢和拍完的東西你請我吃就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