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1 (1).jpg 

不知是緣份還是巧合,

正在計劃要去花東走走時.....

正在回點痞客幫的"誰來我家"時.....

點到了"阿慢"~

也正好遇到了阿慢老闆生日的四月份,連住客都以平日價優惠。

是老天在呼喚我嗎?

 

慢1 (2).jpg

會選擇阿慢,

主要是被他那超寬敞的空間吸引,

客廳和臥室中有2個小隔間(書房、玄關)

讓不看電視睡不著的我,不會吵到大寶寶的睡眠。

 

慢1.jpg

2樓的201室,

空間超大!大約有20坪的空間~

除了沒有廚房~應該有的都有。

連我家的地毯都在這出現....太巧了吧!

 

慢1 (3).jpg

 

慢1 (5).jpg

沐浴用品也是特別選過~

不是一般打發客人用的贈品。

 

慢1 (7).jpg

 

慢1 (6).jpg

整間的採光真的很漂亮,

讓我在離開的時後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整體CP值非常的高,

2天3600元相當於其他家(同坪數)一天的價格,

可以感覺到民宿主人對乾淨的要求,

地毯那麼多,又要清潔的一塵不染....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很不想推阿慢是因為怕下次去訂不到。

不能不推阿慢是因為那麼好的民宿不行被埋沒!

阿慢在痞客幫的家    http://aman908273.pixnet.net/blog

 

很多小細節沒有一一寫出來,讓去的朋友可以有些小驚喜。

全都寫出來就不好玩了!想知道的不如自行到訪~

以後阿慢就是我在花蓮的第二個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