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工作一定會用到的yahoo拍賣,

每天我一定要上的幾個網站介紹給大家!

 

第一就是  Mobile01 (人稱小惡魔)

圖形3.jpg 

在01這裡你幾乎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購買或想要了解的最新產品資訊,

也可以找到非常多第一手的產品開箱照、使用心得,

最近我發現,常常看到新聞也直接引用網站內火紅的話題。

但上這個網站唯一要注意的是....

千萬別提出非常白吃的問題,不然一定會被裡面的人炮轟身亡。

建議先用右上角的搜尋查一下,真的沒有再提問。

 

第二就是  DCVIEW數位視野

1.jpg 

因為玩攝影的關係,

所以每天都會上來看有沒有什麼大師的新作品。

好好的參考人家大師是如何取景等等....

不過裡面還有一個我認為二手商品非常齊全的中古市場。

(以CANON單眼的系列為主來說)

想要買什麼鏡頭、脫手鏡頭,我都會來這。

 

第三就是 雨狗大的部落格

圖形2.jpg 

雨狗大的部落格對我來說~

比看數字週刊還好看,

因為都掛在網路上,也沒什麼習慣會看報紙、雜誌,

所以最方便就是直接看雨狗的部落格,

幾乎每天都會新增幾篇有別於其他傳媒的標題。

現在的新聞媒體不就是你抄我我抄你,看來看去都像在看同一台。

雨狗可以說是獨家獨家,就算是引用當天的頭版新聞,

也會細心搜集相關資料做出別於一般的見解與報導。

所以很吸引我去看...(謎之聲:明明就是常有正妹可以看)

 

第四就是  自已的部落格 ="=

圖形4.jpg 

雖然不是天天更新,

不過還是會每天看看"流量",

小小的數字跳動就可以滿足在電腦前的我。

你可以說我老王賣瓜啦!我就是自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