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今天騎車時淋雨...........

 

還記得十多歲左右吧!

得到第一台腳踏車.....到哪都騎著它。

出門就騎、去路口便利商店買飲料也騎、四維路到寧波西街5公里遠的爸爸公司也常騎去。

每次等紅燈轉綠時,一定要用盡所有力氣踩,踩到最快踩到第一名。

那時天真的以為,連摩托車騎車也沒人騎的過我。

心裡想,我有這台腳踏車,我以後才不可能會想騎摩托車。

而且騎腳踏車可以練身體,這樣多健康啊!

還常像發花痴一樣,牽著新買的腳踏車"散步"...(天啊)

 

十六歲時,第一次騎摩托車,還記得是表哥偷買的白色Dio50

那時第一次嘗到腳踏車不可能有的速度感...

完全忘了我曾說過"有腳踏車就好"這件事。

吵了一年多,爸媽終於在我十七歲買了一台125給我,

和當初得到腳踏車一樣,我到哪都騎著他,

因為不用體力,所以很遠的地方都有我的足跡,

烏來、坪林,因為愛釣魚,所以幾乎每星期都去。

連去墾丁也不忘帶摩托車一起去""。

延續著紅燈轉綠就一定要衝第一的我,

也天真的以為.......拜託,摩托車那麼方便又不用找停車位,

又省油,我真想騎一輩子,我想我只要有摩托車就夠了。

我才不會想買車呢!

 

2008年生日,買了第一台車,

不一樣的是,我沒有忘記我曾說過不想買車這件事。

我看清的是......人永遠是無法滿足的,

可能是外在環境的影響,別人有我也想要有...

愛比較、愛面子,可能讓你忘了人生是為自已而活。

當你有了腳踏車..就會想買機車..有了機車就會想換汽車。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尤其是你找了一個你可能一輩子都比不過的人...

如果還看不清這一點,我想你不會快樂的,

因為總是有比你更強的人等在你面前。

讓你走火入魔的一直比下去.................

如果一直認為自已比較強,你又如何能從別人身上學到東西呢?

什麼事都不可以比"輸人"的人生我也走過。

相信我...這樣的人生一點都不快樂,因為總以為會有敵人出現。

 

今天會突然這樣想...

主要是因為我忘了上一次騎車淋雨是哪一次了...(="=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