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6.jpg   

>>>紅色的花<<<  鐵板燒....是愛吃鐵板燒的我  評價極高的一家~

價位合理、份量十足,讓貪吃的我不用擔心吃不飽!

一般來說都會選擇中午吃,因為有較"經濟"的套餐。

在不影響別人(雖然都是自已人包廂)

不離開位置的大原則下這次主要只拍前半段,

為什麼呢?          

 

讓我有下次再來補拍的藉口嘛!

紅1.jpg

第一次看到蔬菜棒我記得是在王品,

通常我不會馬上吃光他...

而是在用餐的過程中感覺口中味道太雜時,拿來"改善"用的。

 

紅7.jpg

湯的種類主要分清湯和濃湯兩種,

主要為洋蔥湯和海鮮湯!

紅8.jpg

香蒜麵包當然也是烤的剛剛好~

不過吃完後...一定要補一根蔬菜棒!

 

紅9.jpg

細火慢煎的香菇們!

等下要拿來做擺盤的成員。

 

圖形2.jpg

在場"有力人士"的加持下

可以吃到一般客吃不到的蒸蛋...

表面魚子醬、鵝肝、底層還有黑松露,

天啊~~會不會太好吃了。

紅14.jpg 

生菜沙拉~

可能是因為蔬菜棒已經使用千島醬了,

所以用油醋來區分味道。

 

紅6.jpg 

紅5.jpg

紅4.jpg

看到一尾尾的明蝦,

就想到前幾個星期釣的斑節蝦(孩童明蝦),

真期待哪天可以看到釣成年版那麼大尾的,

一小時2千我也去釣!

 

紅3.jpg

這是傳說中的台灣鯛嗎?

吳郭魚外銷時叫台灣鯛,

只能說台灣商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紅17.jpg

好吃好吃!

 

紅16.jpg 

紅15.jpg 

好吃好吃!!!

紅13.jpg

紅10.jpg

紅11.jpg  

紅19.jpg

一直很佩服鐵板燒的師博,

為什麼呢?因為在料理的過程全都在客人面前,

沒辦法像在廚房中亂煮一通,最後再來個擺盤大法修飾就好了。

很多廚師的小動作小習慣,在鐵板燒師博都是不允許的。

因為都會直接的影響到用餐人的情緒與食慾。

 

後半段還有沙朗心、牛筋都很不錯吃,

甜點的煎香蕉更是一絕。

期待我下次去吃可以早點到來,就可以再補拍上來給大家看了。

 

ps.

部落格比較像在寫日記,所以都儘量不出現商家資訊。

小提示:在門旁有三口井的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