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2.jpg

 

雖然拍攝的條件不是很理想....(才5點就快天黑)

那天也很懶的動,不過一想到星期三後天氣會下雨,

還是出動了....

 

先聲明:

攝影的過程,我沒有躲在樹後面,被拍的小朋友家長也都有看到!

如果這些小朋友的家長有看到,歡迎留言跟我拿照片原始檔。

如果不希望公開在這,也可以告知我,我馬上"下架"。

永康2.jpg 

.. 兄弟  以後也要好好互相扶持 ..

永康3.jpg 

..   媽你手要抓好啊! ..

 

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小朋友,

但如果要拍出最真的表情....首選就是他們。

因為在那年紀,是不會有什麼顧忌的....尤其是在玩時。

 

永康4.jpg

..  給我啦!給我啦! ..

 

永康7.jpg

..  爸!我這樣厲害吧!  ..

永康1.jpg

..  主人,你在看啥啊!  ..

永康8.jpg 

大家來猜拳!

永康6.jpg 

輸的當鬼!

永康5.jpg

數到十,你們最好都躲好!

 

同場加映 .... 小雞圖3張

小雞1.jpg

小雞2.jpg

小雞3.jpg

 

好詞窮哦..........

最近有點忙,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照片註解有冷的地方,請多包含.....(冏)

 

(再加映)   @"@

有人問,小白IS最有名的散景呢?

光圈開到4......還沒開到最大,補上2張。

奶油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