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05.jpg 

忙到快翻掉的我,

在今天下午還是擠出了20分鐘,

跑到植物園拍拍荷花、蓮花、睡蓮......

到底怎麼分,至今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為什麼標題是「何必呢?」

拍荷蓮花,應該是選在清晨時才是最佳。

但如果清晨可以來...我又為何要選下午太陽大到靠北邊時來。

帶上小白後..我都喜歡定點拍360度的四周,

選擇了一個涼亭想要開始時360度大亂拍時......出現了神人爺爺,

爺爺指著遠方一群人說:「那些人都是笨蛋,哪有人拍荷花選在下午。」

我說:「可能他們白天有事不行來啊!」

爺爺完全把我的話從左邊聽進去,右邊噴出來......(可能他大腦過濾等級超高)

爺爺指著我的小白炮說:「你們這些人,設備一個比一個好,沒有一個人懂得如何拍照。」

我說:「爺爺,現在拍照是休閒活動,自已拍的開心就好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爺爺說:「拍照要絕,眼取景、手拿穩、憋住氣、迅速按下快門。」

我:「(點點頭)是是是!爺爺有研究哦!那爺爺你要不要走過去教他們拍。不然我們還是會像笨蛋一樣。」

我又說:「爺爺,沒那麼嚴重啦,自已快樂最重要!」

爺爺:「嘆了一口氣,白了我一眼,居然就這樣走掉了......」

爺爺啊爺爺~你何必那麼認真呢?

我脾氣真好....真的!!#$!#%@$^#$%&^%&


荷01.jpg

別推我啦~

 

荷02.jpg

科學博物館...小時候超愛來這報到!

 

荷03.jpg

太陽貓:你這簽名檔是什麼鬼!移走啦~

 

荷04.jpg

團團又圓圓!同心圓*3!

 

荷06.jpg

今天大家都中風了,都歪著頭!

 

荷07.jpg

你不要走啦~~~不要走!

 

荷08.jpg

荷09.jpg

小小白炮!也是名鏡之一!cp高重量輕。

荷10.jpg

今日最大朵!

 

荷11.jpg

沒有陽光笑容的荷花!

 

再忙也要忙裡偷閒!這才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